第十七期CSPC国际SP训练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稿时间:2020-1-20 16:31:00  浏览次数:595

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卫生健康科技工作委员会SP研究中心(简称CSPC)主办、浙江大学医学院承办的第十七期国际SP训练师培训班于2020年1月14 ~ 19日(共6天课程)在医学院综合楼705室成功举办。本次是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三次承办(第7、8期和第10、11期分别于2017年12月和2018年8月在浙江大学医学院举办)。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15位学员来自全国9个省市自治区11个医科院校或职业院校,CSPC陈国丽秘书长主持了开班仪式,浙江大学医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徐凌霄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浙江大学医学院SP项目负责人石淑文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期主讲教师安格丽克女士是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SP项目负责人,她在2020年1月14~18日单独为学员上课5天,内容涵盖了SP相关理论经典解读、SP的招募和培训、SP角色脚本的编写和演示实操、SP化妆、SP反馈、SP常用工作表的使用等。1月19日为中方老师上课,上午来自天津医科大学的唐健博士为学员们介绍了有关SP方法论和天津医科大学SP工作情况;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SP项目负责人石淑文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医学院SP工作情况,SP培训师潘淑静和傅建英进行了SP模拟教学演示,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赞扬。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的吴皓老师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并获得了结业证书。至此,浙江大学医学院已经有5位老师获得了CSPC国际SP训练师培训班的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