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于组织报名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赛道)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稿时间:2021-1-4 15:49:00  浏览次数:1173

各位同学: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4-5月举行。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医教协同实施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要求,深入推进我院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选拔优秀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该项赛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临床医学专业5/5+3:实习阶段的临床医学5/5+3(含儿科方向)学生(2016级);
2、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实习阶段的八年制学生(本科2014级)。
二、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于2021年1月6日12:00前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

后续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88981388;邮箱:sallysunyi@163.com

 

浙江大学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21年1月4日